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18年第二屆歐亞語文國際學術研討會」議事組志工初選

發布日期 2018-09-17 10:17:00

各位同學大家好,恭喜各位通過「2018年第二屆歐亞語文國際學術研討會」議事組志工初選,以下訊息是接下來第二次甄選的複試日程與注意事項喔!

 

附件附上初審通過的學生名單與複試所需的資料稿喔~

 

  1. 本系預定9/19()下午4點至5預計於法文系辦3樓會議室舉行第二次複試甄選,請各位同學於下午350可以提早先到2樓的法文系辦等候,以便做準備喔!
  1. 當日複試方式:念一段中文與法文的講稿喔~(一年級新生還未接觸法文者先不須準備此項目)
  2. 附件中文講稿附件,讓同學們先行練習,法文部分於當日直接給稿,並念給複試老師們聽喔~
  1. 當日複試完畢,將會取20位正式志工與5位備取機動人員,結束後錄取的同學會每人一份議事組的當日工作分配資料供回家之後了解研討會當日事宜,並於隔日9/20()告知錄取學生被分配至哪一間教室與負責之工作事項。
  2. 請各位同學注意9/18()中午12前請務必回復信件──是否當天參與複試,與是否會西文或德文。
  3. 先行提醒各位同學,複試當天入選之後,會告知各位之後的培訓與其他相關日程;研討會當天一律上半身穿著白色T-shirt或是白襯衫,下半身為深色長褲或過膝長裙(盡量不要穿著牛仔褲),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