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機會】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實習工讀機會及獎學金甄選

發布日期 2024-01-25 00:00:00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實習工讀機會及獎學金甄選

 一、申請事項:依資格挑件申請,由學校推薦至中油為暑期實習工讀生候選者,經公開徵試錄取後,暑期分發至中油公司工讀1個月,工讀期間表現經評定合格後,將可成為獎學金受領人,畢業後至本公司服務。

二、申請資格:

   (一)本系四技部三年級學生。

   (二)申請人未受領其他有服務規定之獎助學金或未負有服務義務,且畢業後除義務役之兵役以外,無其他服務義務者,亦不得選服研發替代役或轉服志願役。

   (三)就讀於本公司擇定之國內公私立大學在學學生,畢業後志願前來本公司服務者,惟任何在職進修或專班以及本公司現職或留資停 薪人員均不得申請。

 

 

 

法國語文

(1名)

 

 

法國語文系

1 . 申請前應於專科以上學歷修畢:「法文閱讀與寫

   作」、 「翻譯(包含中翻法與法翻中)」、「法語網路資

   源學習與應用」。

2. 須具備TCF B1或 DELF B1(二擇一)  語文能力檢定

   資格標準。

3. 修讀「商務法文」列為面試之加分項目。

註: 指定修習課程之採認:專科以上學歷所修畢取得之指定修習課程學分均得採計,與上表課程名稱相近者,

      應提出學校或所系科組所開具之課程大網或授課內容之證明文件以供審核。

     (四)111學年上下學期(二年級)及112學年上學期(三年級)學業成績平均 75分以上,或名次在全班前三分之一,且操行成績平均80 分以上者,均可申請。

三、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3年3月6日止。

四、筆試及面試日期:預計113年4-5月份,地點及時間另行通知。

五、工讀期間及地點:核定人選後本公司將函知學校及學生本人至本公司暑期實習工讀,預計113年7月15日至同年8月14日止為期1個月,依本公司業務需要、單位所在地,並參酌學生意願分發至本公司相關單位服務,未能如期報到者,視同放棄。

 六、 審核程序詳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