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機會】111-1臺灣汎生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實習生

發布日期 2022-05-23 14:00:00

起訖日期:

 111-1:2022年07月0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工作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 8:00-17:00

時間/週間:720小時

津貼:12,625

 

工作內容:

-英文文件翻譯、整理、歸檔

 

應具備之技能:

-英語及文書處理能力

 

公司官網:https://www.panbiotic.com.tw/ 

 

報名方式及受理時間:(請同學再次留意)

1. 甄選方式請見附件,並於111年6月2日(五)下午16點00前,將資料備齊以紙本郵寄至法文系辦公室。
或以電子檔傳送至系上信箱(french@mail.wzu.edu.tw)
所需資料:實習報名表、歷年成績單、個資同意書、家長同意書(可於錄取後補交)。

 

2.  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逾期不候!敬請同學把握機會! 

 

相關檔案:

家長同意書:下載(Word) | 下載(ODT)

實習報名表:下載(Word) | 下載(ODT)

個資同意書:下載(Word) | 下載(ODT)

 

*注意事項*

  1.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及留意本系實習注意事項相關公告。
  2.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不回學校上課。
  3. 經實習廠商錄取後,不得因私人因素取消實習,若有該情形發生,往後將不列入系上舉辦活動之優先錄取者。請欲參加實習者,考量自身狀況後再行報名。
  4. 學期中專業實習18週,可抵免本系必修或選修課程15學分(本系大學部選修課程-畢業專題不在抵免學分範圍內),因此請同學留意,若有其他不足之必修選修學分一定得同時於實習間修習,才不致影響畢業時程。
  5. 法文系實習申請資格請參見:文藻外語大學法文系實習申請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