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111學年度模組課程修課注意事項

發布日期 2022-03-30 00:00:00

各位即將升上三年級的同學,大家好

 

因同學為109年入學,依據109學年入學科目學分表:

 

1.  每位同學必須修畢「跨領域模組課程(學分學程)至少21學分」。

因此,請同學依照自己的興趣,從三大跨領域模組課程中擇一模組。

提醒同學務必謹慎選填選定模組之後,於大三、大四期間至少修畢21學分方可取得跨領域學分學程,順利畢業。

 

2.  同學可以選修實習課程,共有12門可選擇,但須注意只有「學期校/境外實習」可以抵免學分(當學期的15學分,但不可抵免被當科目)

 

※ 大三以上同學欲申請校級、系級、其他科系公告之學期/學年實習,需通過英語法語畢業門檻規定。

以校級或系級公告實習單位為主,請注意各實習課程所需實習之時數,並參加學校舉辦之實習說明會,以了解實習相關規定及注意事項。

切記無論系級或校級實習,一旦選定實習並簽約後不可無故放棄,如無故放棄者一年內將不可參加系上所舉辦之實習、交換等活動。

 

敬請同學於1114月13(三)17:00前完成線上表單,請勿逾期每人限填報一次

填報後即表示確定111學年度的模組課程,謝謝大家的合作!

 

線上表單:請點選→ this topic

 

法國語文系111.3.30

-------------------------------------------------------------------------------

以下提供模組課程參考內容
(內容僅供參考,請依最新版學分科目表為主)

1.歐洲商務(請點選觀看詳細開課說明)

this topic

 

2.歐語文教(請點選觀看詳細開課說明)

this topic

 

3.歐洲會展與翻譯(請點選觀看詳細開課說明)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