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110學年度日四技甄選入學錄取暨報到注意事項

發布日期 2021-07-07 15:06:00

110學年度日四技甄選入學錄取暨報到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7月14日中午12:00止,110學年度日四技甄選入學錄取生可以報到囉!

 

同學們可以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查詢,網址:https://www.jctv.ntut.edu.tw/enter42/apply/

 

錄取通知單及註冊相關資料將於7月7日寄出,錄取生請依規定辦理報到手續。

 

逾期未完成報到手續之分發錄取生,本校得取消分發錄取資格,分發錄取生不得異議。

 

詳細報到方式請見本校招生組公告:https://d003.wzu.edu.tw/article/493007

 

★★★★★★★★★★★★★★★★★★★★★★★★★★★★★★★★★★★★★★★★★★★★★

 

如果本次與法文系無緣,同學請不要灰心,鼓勵您報考文藻的聯合登記分發,文藻110學年度聯合登記分發尚有約460名額(各系都有名額喔!)。

 

若您很想唸文藻,請記得7/8-7/19要到聯合會系統報名及繳費,7/22-7/27 上網填志願,將文藻各系排優先志願(前13志願),填完文藻後,再填其它有把握錄取的學系,這樣可以增加錄取文藻的機會。(去年聯登的錄取率很高,有報名就多一個機會。)

 

也歡迎報考本校進修部,即日起至8/4 (三)止,只看在校成績,其他為加分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