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英文(九)學分抵免事宜

發布日期 2021-07-07 09:57:00

英文(九)學分抵免事宜

親愛的同學:

 

因應雙語教育的推動,本校共同英文課程L7~L9將調整為ESP相關課程。

 

依據「文藻外語大學英語教學中心共同英文科目學分免修與抵免辦法」第四條第二款:「日四技學生如完成第九階,則可免修共同英文課程。惟其剩餘學分由所屬學系決定修課科目。」

 

★以下抵免原則僅適用於109學年度(含)前修畢英文(九)者

 

關於英文(九)上完之後,該如何選課或抵免剩下的學分問題,請參考以下資訊:

 

1. 同學可去修自己想修的課程,修完以後請去教務處寫申辦書(可點選),上面請備註「因已修完共九,將以其他課來抵免共九學分。」(修完其他課程且通過後再寫申辦書,並至系上核章再繳回教務處)

 

2. 抵免共九的科目可以任選,但抵免科目請留意不要影響到自己的畢業學分,請確認好自己應修的畢業學分,再拿多餘的課程來抵免。

 

詳情請見英語教學中心公告:https://c043.wzu.edu.tw/category/151150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至french@mail.wzu.edu.tw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