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參與教育部計畫種子學生甄選

發布日期 2020-06-23 16:17:00

109 教育部產業學院-方案2精進師生實務職能方案

參與計畫種子學生甄選

 

 

資格 : 109學年度大四生

 

需求人數:3名

 

條件 : 對觀光旅遊、導覽、文案撰寫、電商行銷、文創企劃、服務學習有興趣,想從計畫中學習、研究,參與實踐,銜接就業機會者!

 

說明 : 本計畫將參考法國的旅遊文化及其模式,將之落實於企業所推展的在地觀光旅遊。結合本系師生資源,從法國的經驗進行創想與企劃,藉由企業的實務平台,從做中學相互切磋並落實創新方案的開發與實踐。期許透過產學攜手,精進師生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應用,同時提升企業在地旅遊的新亮點,為各項旅遊產品創造銷售佳績。透過本計畫更期許能夠在後疫情(Covid-19)時代,翻轉旅遊心境,創造旅遊新文化,開拓學生就業機會,達成產學合作的雙贏佳績。

 

本計畫參與學生,將可結合「畢業專題」+「職場體驗實習」獲得學分 !

 

計畫主持人: 法文系徐慧韻老師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6/29(一)

電郵至ehsu@mail.wzu.edu.tw

07-342-6031#5621

主旨 : 甄選109精進師生實務職能方案

內容 : 個人簡歷(photo) + 參與動機

      ( 以word檔整合編輯後 以附檔繳交word檔+轉pdf.檔)

備註:報名後錄取與否將以信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