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機會】跨域數位人才實務研習實習

發布日期 2020-04-15 09:59:00

 

派駐單位

良都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期間

109/7/1~109/12/31

職務名稱

國外業務人員

實習地點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4巷16弄2號1樓。

實習時間

每週三至週日09:00~18:00(中午休息一小時)。

實習津貼

每人每月新臺幣6,000元(勞健保費自付額由研習津貼內扣除)。

住宿

由良都股份有限公司安排免費宿舍。

名額

1

徵選條件

資格

(1) 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2)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109 年9月後)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

(3) 熟練使用電腦、上網、社群、可企劃行銷、客服或店家的接洽。對旅遊觀光有熱忱和興趣。

內容

電商平台行銷和文化與創意之思維與應用、加強方案規劃能力、線上平台操作學習、行銷技巧與文案、人際溝通與問題解決之能力。

相關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4月19日(獲錄取,將以電郵通知面試)。

面試時間:預計109年4月20~22日(線上視訊)。

報名資料

(線上報名)

this topic

單位聯絡人

本實務研習實習指導老師: 徐慧韻(ext.5621)

良都股份有限公司實務研習輔導人員: 林靖文

工研院協助本計畫實務研習輔導人員: 陳小姐

備註

1.研習結束需繳交:本年度實務專題成果與研習心得、須配合計畫辦公室辦理之期末成果發表活動,展示實務研習專題成果作品與影片。

2.錄取後須於109年4月24日前上網完成先修課程(計畫簡要說明):網路學院(https://academy.digitalent.org.tw/),並於109年4月30日前自行上傳相關履歷資料與先修課程完課證明。屆時有專人協助相關線上作業!

 

  1.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及留意本系實習注意事項相關公告。
  2.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不回學校上課。
  3. 經實習廠商錄取後,不得因私人因素取消實習,若有該情形發生,往後將不列入系上舉辦活動之優先錄取者。請欲參加實習者,考量自身狀況後再行報名。
  4. 學期中專業實習18週,可抵免本系必修或選修課程15學分(本系大學部選修課程-畢業專題不在抵免學分範圍內),因此請同學留意,若有其他不足之必修選修學分一定得同時於實習間修習,才不致影響畢業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