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機會】台灣法國文化協會108-2(Alliance française de Taïwan à Kaohsiung)實習生

發布日期 2019-12-10 14:00:00

起訖日期:

 108-2:2020年02月至2020年06月30日

工作時間:

職前訓練: 另行公告

時間/週間:週二至週五 12:00-19:00 及 週六:9:00-12:30,14:00-17:30

(須配合協會活動不定期加班,時間及時數依照實際狀況微調)

津貼:二月到六月 NT 15,000

 

工作內容:

-櫃台接待及行政報名事務

-法語鑑定文憑考試及教學

-多媒體圖書中心相關事務手續

-協助舉辦文化活動

-文書翻譯

-總務採購/採買

 

職務需求:具備機車駕照

 

應具備之技能:

-主動積極、開朗活潑、認真負責

-獨立自主、行事機警、具備服務精神

-作事嚴謹、守紀律、具備規劃/組織能力

-良好的人際關係與團隊工作能力

 

相關細節內容請見附件~

 

報名方式及受理時間:(請同學再次留意)

1. 甄選方式請見附件,並於109年2月3日(一)下午16點00前,將資料備齊交至法文系辦公室。所需資料(一式3份):實習報名表、歷年成績單、家長同意書(可於錄取後補交)。

若目前人不在高雄可先寄報名表至fr00@mail.wzu.edu.tw

2.  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逾期不候!敬請同學把握機會唷! 

 

※注意事項※

  1.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
  2.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不回學校上課。
  3. 自105學年度入學之四技生於畢業前皆需修習至少一門實習課程
  4. 經實習廠商錄取後,不得因私人因素取消實習,若有該情形發生,往後將不列入系上舉辦活動之優先錄取者。請欲參加實習者,考量自身狀況後再行報名。
  5. 學期中專業實習18週,可抵免本系必修或選修課程15學分(本系大學部必修課程-畢業專題不在抵免學分範圍內),因此請同學留意,若有其他不足之必修選修學分一定得同時於實習間修習,才不致影響畢業時程。

意者請於 2/3(一)16:00前備妥下列資料繳交至法文系辦公室逾時不候

 

相關檔案:

家長同意書:下載(Word) | 下載(ODT)

校外實習報名表:下載(Word) | 下載(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