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機會】108學年度第1學期文藝復興蘭姆酒廠校外實習機會,即日起受理報名!

發布日期 2019-05-27 17:01:00

108學年度第1學期文藝復興蘭姆酒廠校外實習機會,即日起受理報名!

實習期間:108年9月9日~109年1月12日 (108-1學期實習)

實習地點:高雄

實習福利:

薪資:無

交通津貼:無

宿舍:無

保險 100 萬元意外保險

工作內容:

海內外新舊客戶關係之維護、開發潛在市場

與國內外酒展、比賽單位聯繫

品酒相關活動之策劃、業務推展

英法文資料翻譯

協助處理公司基本行政資料、環境清潔等

應具備之技能:

基本Microsoft文書處理技能 (Excel, Word)

英法文語言能力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08:00-17:00(午休1小時)

   如遇假日公司活動(如品酒會)需出席則另外補假

面試地點:至公司面試

 

※注意事項※

  1.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
  2.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不回學校上課。
  3. 自105學年度入學之四技生於畢業前皆需修習至少一門實習課程

意者請於06/14(五)12:00前備妥下列資料繳交至法文系辦公室逾時不候

相關檔案:

家長同意書:下載(Word) | 下載(ODT)

校外實習報名表:下載(Word) 下載(ODT)

履歷表(請自行準備)

 

-------------------------------------------------------------------------------------------------

校外實習課程說明

 一、主旨:為落實學生理論與實務之結合,提昇學習效果,強化職場專業技能,並促進學校與企業間之產學合作,同時讓學生提早體驗職場,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進而培養學生成為具有專業技能及實務經驗之人才,以增加學生之就業機會。  

 二、課程名稱:「學期校外實習」(15學分)(課程開設要點詳見:文藻外語學大學學生校外實習課程開設要點

 三、基本申請資格:現為日四技三、四年級;日二技三、四年級;五專五年級之同學。(不適用於延修生)

 四、實習方式: 
       (一)實習期間必須每日/週撰寫實習心得日誌。實習結束配合參加實習經驗分享會。
       (二)參加校外實習學生,經實習指導老師與業界考核合格者,可獲得「學期校外實習時數學分」。

  ​​​​​五、注意事項:
       (一) 經實習廠商錄取後,不得因私人因素取消實習,若有該情形發生,往後將不列入系上舉辦之實習及交換活動。請欲參加實習者,考量自身狀況後再行報名。

       (二) 學期中專業實習18週,720小時,可抵免本系必修或選修課程15學分(本系大學部必修課程-畢業專題不在抵免學分範圍內),因此請同學留意,若有其他不足之必修選修學分一定得同時於實習間修習,才不致影響畢業時程。共同必修課程依「文藻外語大學學生校外實習課程開設要點」第六條規定除全學期校外實習得免修之學分外,學生得依本校跨部選課辦法至本校進修部跨部修習相關課程,亦可依本校校際選課辦法至他校修習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