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機會】葳格集團學年實習(報名截止:108年6月6日中午12:00前)_起薪25,000元起,還有豐盛的學習!

發布日期 2019-05-21 13:30:00

起薪25,000元起,還有豐盛的學習!

本實習機會為【學年實習】,實習期滿成績合格認列學分依照申請學生所屬之科系而有不同,科目學分免修與抵免辦法,請參考教務處-課務組網頁及到系辦公室詢問有關學分抵免,確認無誤之後再送件,以免造成延畢之情事。

二、實習地點:葳格集團台中學校

屬性:第二外語(法、德、西、日)教學與協助,每系2名。

四、對象:集團為小學至中學之學生(該校為小學至高中銜接之學校)

五、實習期程:一年(108全學年實習)

六、所需條:

(1)第二外語能力優秀,並完成語檢畢業門檻。

(2)以108學年度大學部四年級、五專部五年級為宜,未來可被擇優錄用為該集團教師。

(3)認真負責自我要求高。

福利與待遇:請參考附件一(葳格國際學校實習招募說明書)

相關培訓:

(1)多益教師培訓課程

(2)教育部108課綱培訓課程

(3)AI教學法

職訓:集團將為學生開設職前訓練,實習學生務必參加。

保險事宜:學校協助實習生後續保險事宜。

十一、 甄選方式:申請文件經審查符合者,由葳格集團統一面試,不合格者將不退還相關申請文件。

十二、西日等學系的同學,請向各系助理報名,其餘各系請向生涯發展中心報名。應備齊之繳交資料如下:

□【附件二】學生學年校外實習報名表_InternshipApplicationForm

□【附件三】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請填妥報名表個資使用同意書、歷年成績單及相關語檢證明,統一裝訂於左側,請於期限內繳交,逾時不候。

 

 

法文系學生請於6月6(四)中午12:00前備妥資料繳交至法文系辦公室!

請自行連結至系網下載 填妥並簽名後繳交至系上

http://d009.wzu.edu.tw/article/47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