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Erasmus+歐盟聯合碩士學程暨獎學金講座」專題演講

發布日期 2018-10-31 10:21:00

配合歐洲研究所「歐洲語言教育專題」專業選修課程,本所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葉恩旬新聞專員,以「Erasmus+歐盟聯合碩士學程暨獎學金講座」為題,舉行專題演講。「Erasmus+」為集歐盟教育、訓練及青年運動項目一體的交換計劃,此計畫從2014年實施至2020年,除為歐洲國家外,亦提供歐洲國家和世界各國之間在所有上述領域中提供合作機會。「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Erasmus Mundus Joint Master Degree, EMJMD)是久負盛名的綜合性國際學習課程,由歐洲多所大學及世界各國大學組成的國際聯合體提供之碩士學程。修完學程將後會頒發雙重、多重或是聯合碩士學位,其碩士學位受所有合作國家的承認。

葉恩旬專員將除將介紹「Erasmus+」外,也將為我們說明「歐盟聯合碩士學程」以及「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申請辦法」,為有意前往歐洲國家的學生,提供多元化之選擇,並拓展國際化視野,歐洲研究所誠摯全校師生蒞臨。

 

【活動詳情】

主辦單位:歐洲研究所

演講時間: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10:10-12:00

演講地點:求真樓Q002教室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yXfeLW18gUHmyUK02

 

【講者簡介】

姓名:葉恩旬專員

歐盟經貿辦事處新聞專員

 

歐研所網頁資訊:http://c052.wzu.edu.tw/article/47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