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強力徵求】法語短片或廣告 (高額獎金等你爭取)

發布日期 2017-11-03 17:55:00

文藻外語大學法國語文系

法語短片或廣告徵選

  • 活動主旨: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加認識文藻法文系,本系希望以競賽方式吸引具有創意、才華的年輕學子,透過鏡頭,從不同面向述說「法文與我」之間的校園故事。

  • 辦理單位:

  主辦機關:文藻外語大學法國語文系

  • 徵選影片主題:
  1. 主題:與法語及法文系相關主題均可創作,請以故事方式呈現,並請自訂名稱。
  2. 影片說明:透過多元、創意、故事性方式,讓更多人認識法語或相關文化,並啟發學習法文熱情。
  • 活動期程:
  1. 報名收件:即日起至106年11月26日(日)23:59止
  2. 短片或廣告徵選發表:106年11月29日(三)
  3. 網路人氣票選:106年11月30日~12月02日
  4. 結果公告:106年12月04日(一)
  5. 以上規劃期程,主辦單位得視實際狀況酌予調整,以法文系公告為準。
  • 參賽資格及方式:
  • 參賽資格:

      本校學生

  • 參賽方式:
    • 將拍攝完成之影片連同報名表交(寄)至法文系辦。
    • 參賽作品請於106年11月26日截止日前繳交
  1. 影像作品規範
  2. 範長度為4分鐘內。
  3. 格式:使用avi、mov或mp4格式。
  4. 影片中不得出現參賽者及製作團隊之姓名及資料。
  5. 參賽作品不得為其他徵件比賽中獲獎作品。
  6. 報名時應填列相關影片資訊:包括影片名稱、簡介、構思說明等。
  • 評選方式:
  1. 截止收件後,開始進行參賽作品之評選,將邀請相關專業老師進行專業評審。並於1061129日(三)舉行短片徵選發表會,公開所有參賽作品。接著1061130~1202日連3天舉行網路人氣票選,1061204日公告結果。
  • 評選標準:

以「主題契合度」、「影片創意及內容」、「表現手法」、「影像品質」等四項指標作為評選依據:

  1. 語言程度:佔30%。
  2. 影片創意及內容:佔35%(包含影片創意發想、劇情結構邏輯性、可觀性、推廣流通性等)
  3. 表現手法:佔20%(包含運鏡角度、拍攝手法、剪輯手法、效果製作、音樂及音效適切性等)。
  4. 影像品質:佔15%(包含影片畫面品質、清晰度及質感等)。
  • 獎項及數量:
  1.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狀乙張,一名。
  2.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獎狀乙張,一名。
  3.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張,一名。

 

注意事項:

  • 得獎者若為團隊,其獎金及獎狀由代表人領取。主辦單位不涉入得獎團隊獎金分配處理事宜。
  • 參賽者應自行將投稿檔案備份,所有參賽作品均不予退件。
  • 參賽者所有填寫之資料均應為真實且正確,不可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以免觸法。一經查證有偽造或冒名,主辦單位有權直接取消資格,不另通知。
  • 比賽作品除應符合題材規定外,並以未曾出版或公開發表者為限;經查係抄襲或侵權作品者,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狀,不得異議;因此造成主辦單位損害者,參賽者應負賠償責任。
  • 不得以不當方式爭取或阻止他人獲得活動競賽之獎項,若經發現違規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狀。
  • 領獎及頒獎方式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 本活動保留解釋及修訂比賽規則的權利;本活動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 聯絡方式:

單位:文藻外語大學 法國語文系

電話:07-3426031 56025605

信箱:fr00@mail.w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