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法國Lycée Sainte Marie聖瑪麗亞天主教高中來訪徵求接待家庭

發布日期 2018-06-14 14:52:00

「你家就是我家唷!」

 

有10位法國朋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不想以一位熱情的文藻人為台灣做好國民外交、宣揚高雄這個美麗的城市嗎?

曾夢想與法國人在同一個屋簷下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並隨時做語言交換及文化交流嗎?  

別再猶豫了!就是您沒錯! 擔任10 days接待家庭的同學,有機會到法國交流哦!

 

法文系現在強力徵求10個寄宿家庭(學生及名隨行法籍老師),為我們招待遠從法國Lycée Sainte Marie聖瑪麗亞天主教高中(新簽約的學校),讓他們體驗台灣熱情文化。 法國學生都學過中文,非常期待與你交流!

 

只要您通通符合下列條件,請於2018年09月25日(三)17:00前上網填寫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Wf05ot47u7WVcmrh1

 

寄宿時間

 2018年10月09日(二) -2018年10月19日(五)

 

寄宿人數

法國Lycée Sainte Marie聖瑪麗亞天主教高中:10個家庭 (可每日提供早餐及晚餐,週末請提供三餐,本系將會酌量補助餐費)

 

徵求條件:

1.略作補貼獎勵願意擔任國民外交的家庭。

2.本校在學學生或法文系校友,並與家同住者。(住宿舍或在外租賃者,不適用此寄宿家庭條件)

3.可提供單人房間,在校交通方便,出行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考量安全因素,請勿騎乘摩托車雙載)。

4.具備法語或英語等外語之溝通能力。

5.家人熱情,週末假日可偕同參訪附近縣市文化景點。

 

注意事項:

1. 請點選問卷網址報名

2. 於家長同意之下,才可完成報名接待家庭

3. 錄取後必須補上家長同意書,以及參加相關說明會

4. 以報名2019年寒假法國研習團之學生為優先錄取(交流時間暫定為2019年寒假)

 

備註:法籍生平日課表由法文系安排,將會入班上課,有華語及文化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