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國立中山大學辦理教育部107年選送華語教學助理赴法國任教甄選通告

發布日期 2018-04-25 09:12:00

國立中山大學辦理教育部107年選送華語教學助理赴法國任教甄選通告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7年5月31日(四)止

任教地點: 巴黎、雷恩各1名。由法國教育部漢語總督學處依申請資料遴選後逕行分發實習學校。

聘期起訖: 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10個月)

教學對象: 大學生及中學生(依法國教育部漢語總督學處分發結果而定)

需求名額: 2名 (巴黎、雷恩各1名)

遴選通告: https://ez2o.co/5u39x

報名表: https://ez2o.co/3uAbF

連絡電話: 07-5252000 ext.3033 (張小姐)

聯絡E-mail: projet.fr@mail.nsysu.edu.tw

若您週遭的朋友或同學,法語程度達B1者,歡迎他們報名參加書面徵選。

此外,為了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法國ESPE華助徵選,中心將免費提供給錄取者60小時的赴法華語師資培訓課程(線上課程)及今年7/9-7/20的法國華語教師來台研習培訓課程(戶外課程除外),與來台的法國華師們做面對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