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志工招募】「2018年第二屆歐亞語文國際學術研討會」10月6日--議事組志工

發布日期 2018-08-14 15:23:00

亞洲崛起下的21世紀,台灣在人文社科領域具有樞紐的地位,邁入新世紀後,歐洲語言教育及歐洲研究在亞洲更是面臨蛻變及創新之挑戰。文藻外語大學歐亞語文學院半世紀以來致力於歐洲文學、文化、語言教學,以及歐盟組織的研究與推廣;歐洲與亞洲之間語言及文化教育與時俱進的研究,更是未來深耕之重點。有鑑於此,本學院將舉辦以《歐洲語文教育的創新與發展》為主題之國際學術研討會,會中同時邀請歐亞地區針對法語、德語及西班牙語研究之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旨在探索歐洲於文學、文化、語言及社會研究方面的創新及發展,圖以宏觀的角度進行相關領域的深度探討,促進國內外學者專家間之學術交流。會議期程為一天,冀望能夠藉由歐亞對話,拓展亞洲地區的歐洲論述。歡迎您的共襄盛舉!

 

一、工作內容:研討會【議事組】論文發表進行之協助工作。
二、工作時間:107106() 0800~1800 9小時 (午休1小時)

       *需配合行前訓練及會前場佈,時間另行通知。

三、需求人數:20

四、參與回饋:

1. 記獎

2. 每位服務人員事後皆會發予參與證明

3. 全天支援的志工夥伴供應午餐

五、應徵條件:
1. 本校在學學生(不分系所)
2. 準時,若無法準時出席且無法全日參與,請勿報名

3. 認真、應對能力良好
4. 具備服務熱忱、具備相關經驗者優先

5. 具責任感及自動自發之精神
六、報名方式:線上填寫相關資料,報名截止日期92()24:00為止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VdipcN2CRDNYhZV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