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18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志工招募報名

發布日期 2018-04-13 09:07:00

(協助推廣)

2018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志工招募報名

*活動日期: 2018/9/25-27(配合貴賓接送機時間將略有調整)
*活動內容: 該論壇旨在深化港灣城市的關係,凝聚國際間合作共識,共同促進港灣城市產業的轉型與都市的發展。
*志工需求: 文藻外語大學徵求60名志工擔任VIP隨團組。此活動為國際大型會展活動,透過活動之參與,可從中增加活動經驗、開拓國際視野,相信同學們可在此活動中學習到很多會展經驗,歡迎對於會展活動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招募對象:
1. 年滿18歲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對會展、國際接待、觀光、餐飲等活動具有服務熱忱及興趣,並願意參與志願服務者。
2. 除中英文能力外,若同時具備第三語言能力將優先錄取。
*招募時間: 即日起至4/22(日),逾期不收件。
*面試日期: 歐美語言志工面試日期為4/25(三)或5/2(三)下午3:10-5:00;東南亞語言志工面試日期為5/2(三)下午3:10-5:00。
*志工福利:
1. 服務期間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2. 志工為無給職,服務期滿將頒發志工服務證明
3. 培訓及服務期間將有便當及茶水供應
4. 志工專屬T-shirt
5. 志工服務時數
*志工義務:
志工須完整參加執行單位安排之教育訓練及服務項目,除有不可抗力之因素(如意外、天然或人為災害等),服務期間不得請假。

報名節點如下:

https://goo.gl/forms/7IbWfxLwFtVVkpd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