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17.8.18-21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即日起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 2017-08-04 15:13:00

台灣法語譯者協會---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

 

 

 

 

 

 

 

 

 

 

 

 

台灣法語譯者協會今年將舉辦第三屆「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本年度活動由譯者協會及中央大學法文系主辦,法國在台協會協辦,將於818日(五)至21日(一)假李國鼎基金會及淡江大學台北校區舉行。研習營共計四天,課程包含上午的四場翻譯專業講座,以及擴大由兩位導師尉遲秀、陳太乙帶領之翻譯工作坊。

 

 

 

研習營自即日起至71日(六)止開放報名,簡章電子檔請見附件,同學亦可至台灣法語譯者協會網站了解相關資訊及下載簡章:http://www.attf.tw

 

 

 

 

研習營上午之翻譯專業講座均開放會員報名旁聽,如有同學已是協會會員,可填寫以下線上表單報名(座位有限):https://goo.gl/forms/06QNKmKIk7BNmoM22

 

 

 

 

2016年研習營的四場演講影片也已上傳於協會youtube道,可提供同學參考: 
https://youtu.be/7ZeILmKcI5Q?list=PLaIDHSZE4zYcJAwk3F2x_Q74-eMdgswMU